星期六跟茜茹搭火車去,松山五分埔。

一開始兩個人都太興奮,還坐過站.....

發現過站了,才趕快從南港坐回來。

在五分埔,就先去吃了鬍鬚張魯肉飯。

ㄎㄎ~剛好遇到週年慶,內用每碗10元。

餐後,就開始我們的五分埔之旅......

在裡面拼命的鬼打牆,唉巷子太多有點亂。

逛了大約3個鐘頭,只買了一件老公的牛仔褲1280。

之後我們就搭捷運,去找yoyo媽。

我們一開始就搭對的路線,但是因為懷疑自己,又下了車

搭了反方向,所以迷路很久,才到了yoyo媽那邊。

但是很慶幸有去找yoyo媽喔!

因為她那邊的衣服,真的質感很好。

我非常喜歡,我跟茜茹在在五分埔都沒有敗家到。

卻在yoyo媽那邊大買一番

大約18:30從中和出發會桃園。

我們先搭捷運回去台北火車站,在搭火車回桃園。

20:15到桃園,我們去吃了遠東百貨的義大利麵。

真的好好吃,只是每次去都要排隊,等蠻久了。

之後因為公車沒有了,我就請老公送安全帽來。

我載茜茹回去她家,才回到家裡,大約10:30。

5/2日我睡到中午起床,發現我不能走路,鐵腿了

但是每次跟茜茹出去逛街,我都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喔!!

期待下次的約會 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l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