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跟老公說了很多,也解開長久以來的心結。

隔天媽媽說要出門走走,老公也答應。

結果就決定去宜蘭,找我們最愛的那家海鮮餐廳。

中午就吃全台剩下一家的香雞城。

老公在香雞城餵奶時,打破了奶瓶。

我的NUK一支400多捏,有點心疼。

但是慶幸的是,不是在家裡打破,要不然掃不乾淨就完蛋了。

但是我看到阿母跟老公都緊張的看我。

阿母還一直偷偷踢我的腳,暗示我不要生老公的氣。

但是我真的沒有生氣呀,唉 難道我真的那麼兇喔。

之後去宜蘭的超市買了一支奶瓶,泡奶給阿肥喝。

買了很多名產ㄎㄎ,快樂滿足的過了一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l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